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对手更务实 狮跑最高优惠达2.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3:18  易车网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的官方定价为15.98万-23.88万,相比下,与狮跑相同平台出品的北京现代途胜官方售价16.58万-24.18万,东风本田CR-V售价18.98万-25.28万。从定价策略看出,狮跑的竞争优势在于较低的入门价格和务实的性价比。同时由于推出时间较新,狮跑在品质上甚至略优于途胜,不过由于东风悦达起亚整体上较现代要弱势一些,因此狮跑也不如同门的途胜那般风光。

  近日我们从广州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狮跑目前供货充足,全系优惠2万元现金,2.0自动两驱更是优惠达2.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到店与经销商面谈。

起亚狮跑全系小幅下调最高优惠近2.4万

狮跑外观

  狮跑定位“都市拓界车”,外观上,狮跑一改传统SUV的粗犷造型,采用了运动、流畅的曲线轮廓,清晰的表达出都市化时尚与越野风格相结合的审美主张。在内饰配置方面,双色内饰、镀铬金属件,加上承托力十足的浅色调座椅,舒适中不失潮流。强劲节油的CVVT发动机、4WD LOCK锁定功能、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车顶载物架等越野性的装备又使狮跑具有了一定的“野性”,轻松应对各类路况。在安全方面则配备了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6安全气囊系统、ABS防滑刹车系统、EBD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使得狮跑的安全防护等级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文/彭小芳)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