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O全系优惠2千元 最低售价6.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0:11  易车网

  昨日,小编从东风悦达起亚湖南经销商湖南天润凯达4S店了解到,现购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全系均有优惠,可优惠2000元现金。目前,在北京地区RIO拥有6000元左右的降幅,相对而言长沙地区降幅要稍小。在09年1月份至2月中旬,RIO的行情总体呈上涨趋势。喜欢RIO的朋友可以至经销商处深谈,争取更大的优惠。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RIO是韩国起亚的全球战略车型,起亚也一直期望RIO能再现千里马(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售神话。RIO整车设计运动性极强,特别是外形设计极具动感,且外形做工非常精致。

RIO锐欧

RIO锐欧外观

  起亚RIO相对与同级别车型,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尤其突出的是RIO 1.6手动豪华型,侧安全气囊、气帘、倒车雷达、方向盘音响控制、全自动空调都拥有,使之大大提高了整车性价比。起亚RIO的动力系统及操行性尚可,但其在高速行驶时风躁比较大。动感的外形、丰富的配置、良好的操控性能,虽然内饰做工一般,不过这也不会影响到RIO的性价比。(文/王特)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IO锐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