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优惠后再破8万 1.8排量无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经过短暂的缺货调整,近期赛拉图的价格又跌破了8万区间.笔者从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赛拉图1.8L目前已经没有现车,即使预订也没有确切的提车时间。而两厢欧风1.6 GL 手动的车型最低报价为7.93万元,到店后还可以加送部分装潢和保险,部分缺货车型需要两周的预订时间。而二级市场上赛拉图全系优惠为1.5万元,加送3000元装潢。如果算上减免的购置税部分,此时赛拉图价格已经低于年前。

赛拉图

指导价

4S店优惠
二级优惠
新赛拉图1.6L GL 手动
9.38万
8.03万
7.88万送3000装潢
新赛拉图1.6L GL 自动
10.48万
9.13万
8.98万送3000装潢
两厢欧风1.6 GL 手动
9.18万 7.93万 7.68万送3000装潢
两厢欧风1.6 GL 自动
10.28万 8.93万 8.78万送3000装潢

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

  08款赛拉图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整体线形维持原样,但是局部细节变化较为明显。首先中网变化较大,赛拉图标志性的分离式中网两边的竖孔被取消,进气横置格栅从早期的2条到07款的1条,变成了现在3条,同时采用镀铬设计,整体效果有进步。其次,赛拉图保险杠上的圆形雾灯设计改成了长方形,大灯轮廓未变但是线条更趋圆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