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优惠2.5万元 比年前价格更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8:18  北京晨报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

    晨报讯(记者 石玮)近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再次扩大,最高让利2.5万元,与年前的2万元优惠相比,又降了5000元,目前车型颜色均齐全。

  狮跑有2.0L和2.7L两个排量车型,分别搭载起亚著名的CVVT发动机和经典的V6发动机,售价15.98万至23.98万元。在目前国内中高档SUV市场上,狮跑的价格优势不言而喻。这款都市型SUV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越野车的强悍外形和高通过性以及MPV的宽大空间和多功能性。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