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创单月销售之最 12月环比激增96.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0:56  新浪汽车

  09年我们跨入了“燃油税元年”,国内SUV市场也随之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08年12月SUV市场的持续增长已为 “牛年继续行牛运”打下良好基础。据统计, 12月SUV车型共销售45,326辆,其中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更是创造了单月销售之最,以近6,000辆的销售佳绩达到环比激增 96.5%。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销售格局自08年11月以来便发生变化,当月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以59%的最大环比增长率挤进合资品牌前三;12月,SUV市场销售排名再生变端,其中变化最大的依然是狮跑。据上海车管所上牌数显示,08年8-11月,在车市整体销售下滑的情况下,狮跑却以连续四个月在上海地区SUV上牌量排名第二的佳绩,展现出其强劲的发展势头。

  近年来“都市SUV”由于兼具轿车舒适性和MPV多功能性而备受青睐。经过08年消费观念变革和税收政策调整,国内SUV消费已日趋理性,不再盲目追求大排量、高配置,而是要求有卓越整车品质和高性价比,同时也十分看重市场满意度和口碑。作为都市SUV市场热门车型,狮跑凭借先进的CVVT发动机、良好的底盘调教、及卓越的安全防护,受到广大用户一致肯定,在“08 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调查”中荣获SUV车型第一;此外,近期举办的2.7L狮跑DVD+GPS一体机免费升级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满意度。可以说狮跑优异品质和用户满意度对其销售的拉动效应正在显现,而这也是狮跑环比增长率连续两个月激增的关键所在。

  同时,产品与市场需求保持同步也为狮跑销量的快速增长添加了另一重要砝码。狮跑根据市场需求,加速新消费趋势下市场提速的步伐,推出炫黑版,以满足更多市场需求。一位狮跑车主表示,“我买狮跑正是对其酷炫的黑色内饰印象颇深,又能选装自己喜欢的配置,同时宽广的驾驶视野,良好的通过性,以及超大的车内空间都满足了我心中的那些野性,让我在时尚与实用之间找到了平衡。”

  此外,狮跑大胆创新的营销方式也为其赢得了不少的市场份额。 “2008狮跑拓界之旅”等活动,不仅让消费者在深度互动中体验其激情的品牌精髓,同时为终端销量的提升带来了巨大帮助。据统计,08年狮跑整体销量达32,500辆,市场占有率从07年的1.7%快速增长至08年的7.4%,成为08年SUV市场发展态势最为强劲的力量之一。

  在经历08年后,09年消费者购车会更加谨慎,不仅将综合衡量市场口碑、性价比、售后服务等各种因素,其燃油经济性也会成为购车的重要指标。因此,汽车厂商无论是产品配置,还是价格区间,抑或售后服务,都应具有独特优势所在,以此来吸引消费者,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