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网络“大跃进” 销售商扩至28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7:59  第一财经日报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唐柳杨

  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制定了销量增长30%的目标,并大幅扩充经销商网络,在2008年187家店的基础上增加49.7%,至280家。

  如此大的动作令业内瞩目。在2009年国内车市总体看跌的共识下,东风悦达起亚的扩张充满了逆势而行的意味。

  2008年11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任总经理朴宗沃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时显得异常低调,但他在上任第四个月时终于显出“高调”的一面。

  “今年旧有的产品销量计划与去年持平,为14万辆,新增部分来自两款新车。”东风悦达起亚销售部首席商务代表钟声源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2008年东风悦达起亚销售目标18.5万辆,同比增长30%。2007年东风悦达起亚销售14.2万辆,同比增长40%。

  “公司计划通过新增网点来拉动销量。”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表示,新增的网点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地区,以二、三线城市为重点,部分网点深入到四线县市。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