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换代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悬架有望升级(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23:12  新浪汽车

起亚FORTE官方照

起亚FORTE官方照

  发动机有望升级

  从动力系统来说,目前现代和起亚车型采用升级后的ALPHA发动机,其1.6L机型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而海外版本Forte车型已经采用新款GAMMA发动机,1.6L的峰值功率大幅提高到91kw,同时能够在更低转速下输出更高扭矩。

  ALPHA 1.6 GAMMA 1.6
最大功率 82KW/6000rpm 91KW/6200rpm
最大纽矩 143Nm/4500rpm 153Nm/4200rpm
压缩比 10 10.5

  而现代发动机二厂从2009年开始投产1.4升和1.6升的Gamma系列发动机,显然这为即将上市的起亚SOUL和新赛拉图两款车型提供了最好的动力系统。预计新赛拉图升级新款GAMMA发动机后,伊兰特悦动也会同步升级,一是为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的悦动车型注入新买点,同时在新车效应消除后,也更好的体现与伊兰特车型的技术差异。

实拍谍照

起亚FORTE实拍谍照

  至于海外版本为Forte配置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考虑到悦动仍然使用1.6L和1.8L,因此新赛拉图高排量车型使用2.0L发动机的可能性也较小。

起亚FORTE国内试车谍照

起亚FORTE国内试车谍照

  悬架结构有望优于悦动

  起亚Forte同样共享了新伊兰特的HD平台,而现款赛拉图与老款伊兰特则采用的是已经诞生7年多的现代XD平台。然而新伊兰特车型在针对中国市场自主开发推出的悦动车型,也无情的阉割了海外版本原有的独立后悬架,结构声称采用HD平台,但是却在悬架结构上做出了所谓针对中国市场的改动。采用了成本更低扭力梁式拖曳臂半独立后悬架。

起亚FORTE内饰谍照曝光

起亚FORTE内饰谍照曝光

  而此番即将推出的新伊兰特,将定位更加时尚运动的年轻市场,有望恢复HD平台原配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起亚远舰疲软的情况下,定位更高的新赛拉图可以更好的弥补起亚缺乏高端市场竞争力的缺陷。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狮子座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