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1.6L节后降价力度不减 最高优惠1.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3:20  新浪汽车

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

  2008年12月份赛拉图的销量为7061台,可谓成绩不俗,年后东风悦达起亚再度发力,欲借1.6L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征之利好,再冲销量高峰。据笔者从赛拉图北京4S店了解到情况,目前赛拉图GLS版的优惠最高可达15800元,低配的GL版可让利12800元,而对于一款10万元左右车型,这个优惠力度已算不小,何况购买1.6L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减征的4-5千元购置税,现在出手比较合算。

  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如果消费者选择店家提供的一条龙购车服务,还可以再享受车价6000元的优惠,相当于单车优惠达18800和21800。但至于在店内做一条龙是否物有所值,建议消费者还需到店当面考察、商议为宜。库存方面,我们调查的几家4S店均表示车型相对齐全,消费者提取现车没有问题。

  08款赛拉图的外观紧跟国际潮流的设计理念,“A”柱设计近可能的靠前,而“C”柱最大限度的向后延伸,使得整个车身大气、动感,而且全新的中控台外缘的金属涂层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凸现了现代感和高档感;新型立体式仪表盘,更加醒目,突出时尚运动气息;新型座椅设计更为人性化,强化了中级车的高品质感。动力方面,赛拉图1.6L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CVV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500rpm。驾驶过程中低扭充足,油门初段反应还属轻快。(界明城)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