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换代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悬架有望升级(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23:12  新浪汽车

之前起亚公布的官方FORTE资料

之前起亚公布的官方FORTE资料

之前起亚公布的官方FORTE资料

之前起亚公布的官方FORTE资料

  新赛拉图的出现,有可能成为第二个伊兰特悦动,“赛拉图•FORTE”,及采用与伊兰特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相似策略,继续保留老款赛拉图车型主打低端市场,而新款换代车型则定位稍高,能够与欧洲和日本品牌的A级车型一较高下。据消息人士透露,新款赛拉图FORTE的新中文名称可能是“方达”,或者是第二个伊兰特悦动,即“赛拉图·FORTE”。

  赛拉图FORTE 伊兰特悦动 雪弗兰CRUZE
长(mm) 4530 4542 4600
宽(mm) 1775 1775 1790
高(mm) 1460 1490 1475
轴距(mm) 2650 2650 2685
前/后悬架 麦弗逊/  ? 麦弗逊/半独立 麦弗逊/半独立

  对比同平台的兄弟车型悦动,以及通用旗下同样即将上市的雪弗兰克鲁兹CRUZE,新赛拉图虽然在轴距上已经超越大部分主流A级车型,但采用紧凑干练的外形设计,其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多大优势。

之前起亚公布的官方FORTE资料

之前起亚公布的官方FORTE资料

  而后悬架究竟如悦动般采用阉割版本,还是保留HD平台的原滋原味还是一个未知数,这个配置也关系到新赛拉图最终的市场定位究竟能否上一个台阶,是否能够接着更高的技术配置来弥补品牌上的相对弱势?我们拭目以待。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狮子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