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Forte明年在东风悦达起亚盐城工厂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7:52  广州日报

起亚Forte

起亚Forte(更多图片欣赏)

  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转会”起亚最新力作

  本报讯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证实将于2009年正式导入起亚最新的Forte车型,该车型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盐城工厂投产。

  据起亚官方网站透露,起亚Forte将有搭载1.6L汽油发动机和1.6L柴油发动机两种版本,最大输出马力分别达到了121马力和128马力。随后,起亚还将推出一款2.0L车型,以进一步丰富Forte产品系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orte车型匹配了拥有先进技术的发动机,尽管车型尺寸上有较明显的升级,但燃油经济性却得到了提升。

起亚Forte

起亚Forte(更多图片欣赏)

  起亚新款车型Forte是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最新力作,在起亚全球产品策略中具有重要意义。彼得·希瑞尔是全球汽车业设计领域最受尊重的权威人士之一,曾经担任奥迪、大众的首席设计师,先后设计新甲壳虫、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TT系列等多款车型,以层出不穷的革新设计理念改善了奥迪及大众的品牌形象,并通过独具创意的设计,赢得了包括联邦德国设计奖在内的诸多知名奖项。自2006年加盟起亚以来,彼得·希瑞尔为起亚注入了全新的引领国际潮流的设计理念。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