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Forte换代赛拉图?希望不仅仅是拼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5:35  万车网

  起亚在中国的销售一直不是很好,无论是早先的远舰还是近期推出的锐欧、赛拉图欧风,永远是销售平平。

起亚Forte
起亚Forte

  除了不断推出优惠政策,每年小改款、隔年大改款也是现在各大厂商抢占市场的手段,起亚也不例外。已经上市数年的赛拉图就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

  日前,韩国起亚放出了更多关于Forte的图片。据悉,Forte将会是下一代国产赛拉图的原型车,起亚将凭借Forte重新回归国内紧凑型车市场的主流地位。

起亚Forte
起亚Forte

  Forte的设计蓝本是起亚的Koup概念车,但是乍看上去,会不会觉得很像本田思域,或者欧版雅阁?还是把几款车拼到一起去了?

  从效果图来看,Forte的结构紧凑、车身线条流畅,具有相当的前冲感。目前这款车还没有出现在起亚韩国的官方网站上,或许起亚还会对其进行一定的调整。

  Forte将搭载全新的1.6升排量发动机,既有汽油版也有柴油版,不久之后会发布2.0升排量的车型;Forte会配备多媒体导航系统、智能钥匙、蓝牙系统、大灯随动转向、正/侧气囊、车身控制系统等配置。另外,这款车的轴距将在2650毫米左右。

  目前国内在销的赛拉图有1.6升和1.8升两种排量,Forte引进中国生产的话,沿用成熟发动机的可能性比引进新款1.6升发动机要大,尤其是1.6升的柴油发动机,即使引进了恐怕市场反应也会无比地小;倒是2.0升发动机有可能引进,这样拉开了产品的档次,也与竞争对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Forte更详尽的资料,但是不得不怀疑一下,将一些热销的车型拼凑到一起就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么?不好说。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