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首次发布新一代赛拉图官方照 明年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9:26  新浪汽车

起亚首次发布新一代赛拉图官方照

  新浪汽车讯 起亚的研发团队年初对新一代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进行了低温环境路试,日前首次发布两张朦胧的官方照为新车预热,预计新车将以2010款为名于明年上市销售,将有四门三厢和五门两厢两种车身,起亚表示新车将以“Forte”为名,而不是之前的赛拉图Cerato或者Spectra。


起亚首次发布新一代赛拉图官方照

  从这两张并不是很清晰的官方照,我们可以发现新车的外形设计风格与不久前发布的Koup概念车接近,与现款的差异较大。虽然起亚没有透露更详细的技术资料,但是坊间普遍认为新一代赛拉图将获得一台彪悍的Theta II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甚至和概念车的数据接近,能达到290 hp之巨,这将作为新车的性能旗舰。普通版仍以注重可靠和经济性的1.6升和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为主力。

  底盘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麦弗逊前悬和多连杆后悬架,以及带有速度感应装置的助力转向机,甚至有望配备可调阻尼减震。(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