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09款奔腾B70增配上市 售13.88-18.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 22:09  新浪汽车
一汽09款奔腾B70增配上市售13.88-18.88万

一汽09款奔腾B70

 09款奔腾详细参数配置  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0月19日,一汽奔腾在京举行了主题为“进取不止”的一汽奔腾09款上市发布会。这是奔腾自上市以来的第二次全面升级,相对于奔腾08款,09款在装备和内饰等各个细节上进行了多达20余项的升级与改进,并进一步降低了全系产品价格。 其中最基本的2.0L手动档精英型售价为 13.88 万元,2.0L自动档豪华型定价为 15.58 万元,导航型为16.58 万元。而2.3L自动档豪华型定价为16.58万元,导航型则为18.88万元。如此优惠的定价,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有着相当强的竞争力。而对于此款新车的上市,业内专家普遍表示:上市短短三年二次重大产品增值和技术突破,并且仍然保持持续热销,一汽奔腾09款堪称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值典范。而全线降价带来的价值的全面提升,必然会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更强烈的价值冲击。

  奔腾09款不仅具备绝佳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具有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动感的整车内饰。是一款有能力和国际品牌同场竞技、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增值的产品。短短三年内二次革命性的升级,奔腾09款的推出,充分体现了一汽奔腾进取不止,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相信随着奔腾09款的上市,势必引发新一轮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更为激励的竞争!

  一汽轿车本次上市的奔腾09款系列产品,是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原则进行的设计改进。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极大地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同时,一汽奔腾09款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提升安全CAN、舒适CAN、操控CAN部分功能,增加了技术含量,使整车均好性得到加强。另外,新款还增加了2.0导航车型系列,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为高端用户实现奔腾梦想提供了更具科技含量的选择!

  时尚科技应用——价值完美提升

  奔腾09款最大升级亮点之一在于多项时尚科技的应用。一方面,新车导航型增加了GPS导航+DVD功能,可以让用户在轻松体验影音娱乐的同时明确方向,决不迷航。另外一方面,5项新增配置应用了诸如蓝牙、中控等多种高科技因素,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还赋予了09款更多的科技色彩。另外,新车优化了原有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集成了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于一身的TICS进一步加强了操控、安全和舒适性的立体平衡,以卓越均好性,体现了奔腾独有的创新理念,也全面提升了奔腾轿车的产品价值和用户价值。

  5项功能配置——人性化科技带来完美体验

  奔腾09款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增加了5项极具人性化的全新智能配置,这些新设备能带给用户更高的实用舒适度与行使安全性。

  5项新增智能配置中最值得称道的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具备免提通话功能、挂断电话功能以及末码重播功能和隐秘接听功能,这项设计使驾驶者在开车时无需手持电话、无需任何连线即可与亲朋好友尽情畅谈。由于它是全免提通话,故能解放双手,让驾驶者专心驾车,既安全又不违规,还能有效避免手机的电磁辐射,赋予了奔腾09款更加出色的科技含量。另外,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设备,在开关后备箱和车门时,只需长按“锁车键”或“开锁键”,四门车窗玻璃就可自动进行升降,使得应用更加方便。同时,按键式中控锁开关的应用,可以通过按键自动控制四门及后备箱锁的开启和关闭,进一步提升的应用便捷性。而四门一触防夹设备则避免了乘员意外夹伤,堪称一款极为人性化的出色设计。另外,奔腾09款仪表背景光变为白光,不仅增加了内饰的时尚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档次,更使得仪表盘光线柔和不易疲劳,有效提升了夜间及长时间驾车的安全性!

  综合看来,5项全新设备的应用,完全贴近用户需求,能够为使用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完美体验。

  18项内饰改进——更加时尚的动感高品质享受

  奔腾09款另一项“质”的飞越是对汽车内饰进行了18项升级。这18项升级完全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是在对08款消费者意见建议分析的基础上进行的针对性改进。其中既有照顾驾驶着美观需求的中央出风口金属帖膜、CD音量旋钮重新造型、副仪表板水杯座镀铬装饰条喷金属漆设计;也有照顾到应用便捷性的侧除霜口重新设计、油箱开启拉手进行改进设计;同时还有体现用户使用舒适度的重新设计的真皮座椅面料等计。所有设计都本着精致、舒适、时尚的原则,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从微小细节进行逐步完善,使得整车内饰的品质感全面升级。

  整体看来,奔腾09款为消费者带来的是一种价值的全面提升,它不仅具备绝佳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具有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动感的整车内饰。这些都使得奔腾09款成为了一款有能力和国际品牌同场竞技的高品质产品。

  对于一个仅仅进入市场三年的产品而言,奔腾09款能够在短时间内做到2次升级,不仅源自奔腾出色的技术和实力,更是奔腾进取精神的体现。一汽轿车根据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情况,不断收集用户的反馈,进行核心高科技的应用、18项内饰升级改进和5项全新智能装备的增值。这些无不体现了奔腾积极进取和不断创新的理念,而这种“进取不止”的精神也正是奔腾能取得今天成绩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在发布会上,奔腾方面表示:奔腾将进一步发扬“进取”精神,随着奔腾09款的推出,消费者会更深入的体验它领先的科技、出众的安全、绝佳的操控和可靠的质量以及优惠的价格,从而进一步赢得用户认可,成为引导中国汽车理性消费的领军者,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