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幅度又有收紧 雪佛兰乐风降价1.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9:46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日前,记者从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在上海车市的优惠幅度又有收紧:1.4L全系的优惠幅度相对于原来减少了约5000元,下滑至1.4万元;而1.6L排量优惠则下滑至1.5万元。4S店方面,优惠幅度基本维持在1.2-1.3万元,店内可提供试驾服务。

  目前,销售状况良好的银色、红色和蓝色乐风的现车储备相对充足,其他颜色则需要预订,订金5000元,大约需要等待1-2周的时间方可提车。

  作为一款定位为家用的轿车,乐风显小了一些。记者认为,这款车更适合给单身白领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使用,而非家用。与竞争对手相比,乐风的最大优势就是养护价格低、维修便利,因此在年轻人中比较受欢迎。

乐风
乐风

  动力不足长期以来是乐风的软肋,不能让驾驶者感受到小车的加速乐趣与变线灵活是比较可惜的地方;另外,油耗高、底盘调校不出色致使乐风很难在操控上有杰出的表现有时也让车主感到惋惜。综合这些优缺点,乐风尽可能降低价格,表现出更高的性价比则显得尤为重要了。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韩系车一向以高配低价闻名,乐风虽然归雪佛兰旗下多年,但骨子里仍然是一款具有浓厚韩系车特色的家用车。1.4L排量的乐风不单纯追求动力彭湃的驾控感觉。即便如此,其配备的TwinTec1.4L发动机,峰值输出也达到了69kw 和128N·m,其匹配新一代ECU控制模块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其动力性和经济性配合更默契。

  乐风的造型流畅、丰满,与其他小型三厢车相比,显得更为扎实、浑厚,给人感觉就像一部更大级别的家用轿车。空间方面,乐风车长4310mm、宽1690mm、高1507mm,加之同级车中领先的2480mm轴距,使得乐风的内部空间和其外形一样,更大、更宽敞。

  在内饰设计上,乐风延续了乐骋的T型布局,但在整体的色调搭配及局部的设计上,却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从冷暖双色调内饰设计、核桃木饰、带金属质感的欧式把手等内装,可以看出乐风想走精装式家用车的路线;MP3电子移动音频输入端口、12伏特电源插座、人性化的储物盒设置、前排双杯托等舒适性配置,能够迎合现代年轻一族的需求此外,油箱门遥控开启装置、行李厢遥控开启装置这些以往在中级车上才可以见到的装置,大大提升了舒适和方便。

  所以说,乐风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价位和配置,性价比非常高,保养费用也很便宜。这样一款超值的家用小车,再优惠1万,对于年轻的车主来说,诱惑不小哦。

  编辑提醒消费者:购车需理性,多家对比才可获得更低价格和最优质服务。若报上您是来自于“易车网”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