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风暴染指小型车 乐风全系优惠1.7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北京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时获悉,目前乐风全系车型有着1.7万的现金优惠,雪佛兰LOVA“乐风”是一款以追求质感生活的“知本一族”为目标消费者的小车,源自中国审美理念和乔治亚罗“实用设计”之精髓,集多样化功能与雅致美感于一体,令驾乘者轻松享受悠闲驾乘,精品内装设计,更能体现车主的品位。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乐风普通版,活力版从外观到内饰都新增了一系列动感设计。充满动感的车身线条及运动配件包括:运动车身外包围、运动车身导流板(含高位制动灯)、镀铬排气管、14寸八辐铝圈,这些动感设计不但带来了更佳的高速表现,更让这款特活乐风活力版的外观酷劲十足,让追求动感驾乘气质的年轻人见到便会怦然心动。乐风活力版用个锐动黑色内饰替换了原有米色内饰更在细节处做了精致的设计,点缀红色踏线的拼接式运动座椅让人坐进车中便“活力”十足,黑色碳塑内门把手让车内气氛更加现代。更可选装运动车身外镀铬饰件、运动车身侧贴花。

雪佛兰乐风

雪佛兰乐风

  乐风是一款驾驶起来非常放松、惬意的小车,时尚、灵活的的特点把目标受众人群锁定在充满活力的都市一族。他们希望自己的爱车个性十足,还能满足载人载物出去野营等一些需求,优惠完的乐风消除了其最大的销售障碍,相信个性十足的乐风现在已经可以引起您对它的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