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悦低价冲市 售价5.98万~7.0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03  成都商报

东南V3菱悦
东南V3菱悦

  一度有些低调的东南汽车终于在23日彻底“爆发”了。这一天,三菱多功能跨界车Zinger(中文名为君阁)正式下线;这一天,著名影星成龙、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都来到了东南汽车福州总部,为这家急需突破的企业助阵;重要的是在这天下午,东南自主研发的V3菱悦以5.98万元的超低价和齐全配置赢得了现场记者的掌声!经过长时间沉寂,东南汽车终于在年末打响了攻坚战。

  低价战略 菱悦配置很丰富

  近年来通过与三菱、克莱斯勒以及道奇等较多国际品牌的合作,东南无论在车型设计、造车工艺等方面均获得较大提升。V3菱悦是东南首部紧凑型轿车,装备三菱技术1.5LMIVEC引擎,数据显示,这款引擎能够在6000转时输出81千瓦的动力,超出了同级别许多1.6升排量引擎。此前菱帅、蓝瑟等车型早已为东南赢得不错的节油口碑。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全系配备五连杆独立后悬挂、四轮碟刹、ABS+EBD配置,再加上以蓝瑟为基础开发的扎实底盘,菱悦的操控性能自不用多说。让人吃惊的是近6万元的车价还包括了智能无钥匙引擎启动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带MP3接口音响等配置,印象中这些配置还是首次出现在7万元以内的经济性轿车上。

  君阁下线 成龙现场讲故事

  在戈蓝上市后,东南汽车就已经导入了东南+三菱的双品牌模式。菱悦以低价杀入,而急需突破的东南还需要三菱品牌的助阵。此次东南就特意邀请到了成龙为即将上市的跨界车君阁助阵。成龙表示,与三菱汽车已经有30年的合作,其系列影片都有他驾驶三菱汽车完成各种惊险镜头。据介绍,即将上市的君阁是一款兼顾商用运输、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的跨界车型,底盘技术来自帕杰罗,搭载2.0升MIVEC引擎。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的车市并不乐观,此次菱悦的低价以及君阁的多用途策略是否能得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同,表现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 钟昆 福州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