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6L到店实拍 定金1万元15天左右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 13:55  新浪汽车
新奥迪A6L到店实拍定金1万元15天左右提现车

新奥迪A6L到店实拍图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新浪汽车讯 据悉,备受期待09款新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现今已正式到达北京的各4S经销店,并已开始正式接受预定。据专营奥迪品牌的经销商透露,目前到店的新奥迪A6L主要有三种排量的车型,分别是2.0L、2.4L和2.8L。总数大概是在10台左右。目前如果想要购买这款新奥迪A6L,需要缴纳定金1万元。经销商透露,目前订单非常踊跃,保持一贯的奥迪品牌车型的热销势头,订单的数量已经接近一百辆。

  从预定的情况来看,新奥迪A6L还是黑色款最为受消费者欢迎,订单几乎全部是黑色车型。如果消费者需要蓝色款,则需要提前预定,而新奥迪A6L暂时没有银色款。缴纳定金后,2.0T和2.4L车型大概在15天后就可以提车了,但是3.0L车型还需要多等待一段时间。

新奥迪A6L到店实拍

新奥迪A6L到店实拍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09款A6L的外观与老款相比,主要是前裙边借鉴了S系列风格,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而LED灯眉和镀铬装饰条的应用又增添了些许时尚感。外观最大的变化在于后尾灯,LED构成的多边形尾灯来源于A8的设计元素。也许正是这些变化会使09款A6L开拓出新的客户群赢得更多中国青年成功人士的青睐。整车总体给人的感觉是不失内敛与沉稳,绝对称得上高级商务车的典范。内饰上风格的变化不是很明显,依然是科技感十足.

  09款A6L仪表盘中央的车辆状态显示器升级为彩色液晶显示屏。内饰的做工优良无不体现着德国人的严谨。座椅的支撑性很好,提供8方向电动调节和腰部调节,车内的储物格和杯托设计的恰到好处,都是触手可及。奥迪秉承科技领先以人为本的理念09款A6L新增加了侧向辅助系统 。该系统在车速超过60km/h变更车道时自动启动,可以探测车辆侧后方最远50米处的车辆,防止盲区引发安全事故。

新奥迪A6L内饰图
 
新奥迪A6L内饰图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09款A6L 3.0TFSI豪华型为了适应国内最新税费政策体现奥迪绿色科技,装备新款3.0L缸内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澎湃,转速在6000转/分钟时可以迸发出290马力(213Kw),2500—4850转/分时输出420牛/米强劲扭矩,让每一滴汽油发挥出最大能量。配合6速tiptronic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出于安全考虑最高车速被电子限定在251Km/h。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赋予后轮更多扭矩,从而提升转向的灵活性和路况适应性,令您的驾驶更加稳健同时带来更佳的驾驭体验。

  此次上市的新奥迪A6L共有4个不同排量发动机、10款车型,形成了一个空前完整、强大的高档C级车阵容。这10款车型包括:新奥迪A6L 3.0TFSI quattro豪华型1款。新增排量车型,A6L 2.8 FSI和A6L 2.8 FSI quattro不同配置的3款车型,以及A6L 2.4、 A6L 2.0 TFSI不同配置的6款车型。原有的3.2FSI和4.2FSI车型已停止生产。新奥迪A6L 3.0 TFSI quattro豪华型售价为696000元人民币,其他9个版本车型的价格基本不变,价格区间为348200元到650200元。(爱无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