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山东促销A+两厢车现价最低29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7: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夏利山东促销A+两厢车现价最低29800元

  近日,从天津一汽山东有限公司传来消息,为回馈新老用户正开展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A+产品优惠促销活动,A+两厢车原价33800元,现价最低29800元,A+三厢车原价36800元,现价最低32800元,现在购买两厢车几乎享受到了8.8折。价格绝对超值,惊喜不容错过!

  夏利A+轿车整体排放水平全部达到了国三标准,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且高贵而典雅。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装备也在夏利A+轿车上得到应用。夏利A+所搭载的发动机历经20多年的时间,经过出租车市场残酷的考验,体现其皮实耐用的特性,百公里等速油耗不足5升的表现使其更加适应当今油价不断上涨的使用环境。作为本地化车型,夏利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遍及全国的维修网点和质优价廉的配件设施,使得夏利在维修保养方面解除了广大用户的后顾之忧。回顾夏利走过的20多年的风雨历程,130万用户见证了夏利轿车的卓越品质和优异性能,国内消费者的赞许和期待也越来越多。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出台,天津一汽山东有限公司为回馈广大用户,夏利A+两厢率先突破三万元。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先驱者,夏利一直以经济实惠、性价比高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另外,天津一汽山东有限公司独家包销部分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威乐(参数配置 图库)产品,现9折销售,数量有限,机会难得,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