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元优惠还送3千装潢 明锐加快优惠步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0:06  易车网

  明锐前段时间在江浙地区价格的坚挺是众所周知的,礼包的优惠也是家常便饭,虽然人家销售说他们的礼包也是实打实的,但是精明的消费者还是有点不太放心,所以这次明锐突破礼包优惠,转战现金促销还是比较能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的。1.6排量的明锐现在能优惠万元再送3000左右的装潢,而先前的2.0限量版的厂家给了任务,据说11月中旬要全部售完,所以也有万元多的优惠力度,而1.8T车型目前也有7000多的优惠,不舍哪有得,看来斯柯达明锐家族这次是舍得割肉了。 



斯柯达明锐

  上市一年多的明锐市场经验明显多了不少,从当初愣头愣脑的毛头小子成长为现在的稳重青年,虽然其靠山是名声在外的大鳄,但是国内的市场却是知名度一般,再加上价格上一直的禁闭行为,更是让明锐在高手如云的车市无所适从,但是随着价格体系的解冻,明锐也时来运转,还时不时的跟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等大牌较量下,相信此番上万的优惠力度加上本身不错的整体优势会让不少的对手为之紧张。

  斯柯达明锐1.6L诞生于大众集团最先进的A级车平台,搭载了大众汽车在FSI发动机基础上专为中小型车开发的1.6L 16V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77KW,而在3800转便能爆发155N?m峰值扭矩,显示出强劲的动力性能。特别是“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保证了车辆在起步加速时动力充沛,不仅可以从容应对城市中频繁起步的情况,也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同时,明锐的燃油经济性同样表现出众,其手动和自动档车型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分别为5.9L和6.1L,低于同级别的众多竞争对手。在排放方面更是达到了欧洲IV号排放标准的要求。此外,明锐1.6L配备了两款变速箱面对不同的消费者,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挡变速箱。其中,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是一款来自保时捷技术的高档变速箱,能够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