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1.8T手动挡重庆开订 可自由退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9:4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桑健)9月中旬才在成都车展亮相的明锐夺金版,即日起可在重庆思达汽车抢先预定。据悉,最终价格将在10月下旬公布,经销商先推出16万元的预售价格接受预订,消费者加纳定金后,可根据最终价格多退少补,也可自由退定。

  明锐夺金版搭载1.8TSI发动机,首次加装ESP,采用手动变挡,百公里加速仅有8.8秒,被业界誉为发烧级车型。由于是限量发售,思达抢先在重庆地区预售,据该公司人员介绍,明锐夺金版限量销售1000台,按照现在全国130多家斯柯达4S店计,平均每家4S店只有70多台,越早预定,可让更多的重庆消费者拥有该款车型。

  思达汽车表示,目前暂给夺金版定出的预售价格为16万元,厂家最终定价如低于这个价格,购买该款车型的客户可享受差额补偿,如对价格不满意,客户也可随时选择退定。

  业界人士认为,定金难退几乎是消费者常遇到的问题之一,自由退定不仅体现了经销商对产

  品品质和价格的自信心,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借此重塑汽车消费市场的诚信价值观的意愿。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