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朗天空--对比测试朗逸和明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9:20  汽车时尚报
上海大众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大众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汽车品牌之一,早已被国人所熟知。进入汽车工业和市场高速发展的今天,大众在中国来自对手们的压力越来越大,或许就是在这种压力之下的大众才会在较短的时间里接连发布很多好的车型,而且正被消费者所认可。不知是战略的上还是出于其它考虑,发布不久的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必然避免的和自己的老大哥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同台竞技,但或许这俩兄弟车型也会成为上海大众的左右臂,共同托起大众的市场天空。

斯柯达明锐
上海大众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
斯柯达明锐

  爽朗安逸的外形让朗逸占据优势

  大众因其在德系车中十足的性价比,在中国的品牌号召力自然是强大的。LAVIDA朗逸作为上海大众倾注心血所打造出的富有中国特色的德国品牌产品,打向对大众来说并不占优势的A级车市场;朗逸的上市在近几年来竞争日趋白热化、强手如林的A级车市场也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虽为A级车的朗逸,在远看的时候也显示出了不逊于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这样的中级车的大气之感;走近观察我发现朗逸出人意料的放弃了大众近几年来典型的家族式脸谱——张着大嘴的U型前脸。但看似简洁的造型并不是给人真正的简洁感,从某些方面来看还酷似大众的高端产品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还是具有一些U型之感的镀铬格栅线条很好的和晶钻前大灯契合在一起,相互映衬。同时从前大灯向后一直延伸到车尾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看上去很有肌肉感;再加上迷人的车顶曲线,这样舒展的线条勾勒出匀称的车身给人的美感是不言而喻的;还没坐进车里的我,心里便有着一种淡淡的欣喜。

  斯柯达也是拥有悠久的历史的捷克品牌,自从被大众收购以后仍保留了其车标,继续独立宣传品牌文化。明锐是斯柯达旗下在中国上市的畅销车型,已经完全融于大众造车平台的它继承了许多大众的优良传统。但是在外形上,明锐的独立简洁风格却没有太多的大众元素,多格进气格栅边线沿着微微隆起的引擎盖延伸到A柱,使整个前脸有一定的层次感,有神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下部显眼的防雾灯配合得体,同样简洁而又大气感突显。外形总体来说朗逸作为新生代产品以大气时尚的外形更迎合消费者的口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