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逢年末 各大主流车型促销跑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8:33  新闻晨报

  时逢年末,各大主流车型都争先迎来了09款新车,为来年的车市竞争中争取最大的主动权。在新老交替之际,伴随着年终冲量的压力增大,整个车市充斥着眼花缭乱的优惠信息,其中有部分在清仓中遗留的库存车更是出现从未有过的震撼价。

  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降价十多万元

林荫大道

林荫大道

  近日,笔者从市场获悉,林荫大道最高有十几万元的优惠幅度。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在此级别的汽车市场并不多见,基本是二级经销商的行为,可能消费者在购买时还有一些附加条件。优惠的幅度从7万到13万元不等,林荫大道3.6L旗舰版的售价竟然低于2.8L豪华版,经过具体咨询,原来由于油耗方面的考虑,购买2.8L排量车型的消费者要多于3.6L车型。所以商家给出高达13万元的优惠突显其性价比优势,以此来吸引消费者。

  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冲量优惠2万元

卡罗拉

卡罗拉

  在中级车领域,虽然卡罗拉和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量位居前列,也没能让一汽丰田在面对竞争对手时放松警惕。车市不景气,汽车还得销售,降价虽不是唯一能解决的方法,对于本身销量不错的车型来说却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继上周卡罗拉爆出优惠1.5万元以后,本周优惠幅度再次扩大。目前,上海经销商在给出现金1.5万元让利以外,还赠送全车贴膜并且消费者可以任意挑选价值3000元的精品装潢,累计的优惠幅度可达2万元左右。曾经以“5米印象”叱咤车市,现在又以2万元的优惠幅度拉动市场,一汽丰田的营销方式可谓多样,面对即将到来的年底,卡罗拉需要一个销售高峰。

  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又见新低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从6月份的加配置不加价,到9月份的官降,产品和价格都进行了相关调整,但市场效果却还是难脱逆境,一直想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找准自已位置的致胜可谓命运坎坷。笔者认为,致胜其实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如今2.0低配的价格才15万元出头,相当于一款A级车高配的价格,但人气始终上不去。

  虽然在9月份蒙迪欧致胜最高降价2万元,但是市场终端的价格还是应销售形式做一步的调整。近期,笔者从沪上的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致胜官降后的价格仍然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其中2.3LAT豪华运动版的车型最高让利达到了1.7万元,而2.0MT舒适型有1.5万元的优惠,车源情况比较紧张,需要预订一个月的时间。

  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1.8T优惠高达2.2万元

一汽大众速腾

一汽大众速腾

  一汽大众速腾推出冠军版1.8TSI版本之前的一段时间,在市场上已经很难找到老款速腾1.8T的身影。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速腾都仅销售其1.6L和2.0L两个排量车型。目前,上海地区将引进一批老款速腾1.8T车型,数量大约在50辆左右。

  据相关经销商介绍,这批车型颜色比较齐全,大约在11月中旬可以到货,并且由于该批车型由经销商方面买断销售,所以优惠幅度相当可观,手动版优惠幅度在2万元、自动版优惠高达2.2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