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上百姓最应关注的四款家用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3:41  新浪汽车

  由于地处中国经济最具消费能力的珠三角地区,历年的广州车展都备受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重视。与此同时,广州车展也成为国外豪车品牌竞相展示的一个平台。然而,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在欣赏无比奢华的豪车同时,认真品味一下即将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家用车或许更加务实。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广州车展上百姓最应关注的几款车型,有机会到广州车展看车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

  新思迪

新思迪
新思迪

  9月10日,第五代本田CITY(国内称为思迪)在泰国正式登场。据悉,泰国版新思迪即为最新的亚太版本,国内引进的即为该版本。

  从外形来看,新思迪较老款思迪有了很大的突破。首先,新思迪的前脸给人很强烈的视觉冲击,造型风格要明显比老款思迪更具有阳刚气息。同时,新思迪的头灯具有思域的味道,而中网的造型又有些雅阁的影子。在动力方面,广州本田会有所升级,将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新思迪的采用的那款1.8L发动机将来自于思域,动力性能将有不小的提升。

  雪佛兰Cruze

雪佛兰Cruze

  据悉,上海通用将会携雪佛兰Cruze亮相广州车展。雪佛兰推出的这款在DeltaⅡ平台的紧凑级轿车将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6L和1.8L两种排量。此外,据上海通用有关人士表示,国内市场也将有望为Cruze引入带有涡轮增压的小排量发动机。

  实现国产后,如果解决雪佛兰Cruze与凯越的竞争是上海通用需要关注的重点。据了解,雪佛兰Cruze将通过自身优秀的性能定位于高端的紧凑级市场,与凯越形成高低互补的产品组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