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上百姓最应关注的四款家用车型(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3:41  新浪汽车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

图为吉利熊猫

  据悉,吉利宣布其战略转型后的首款新车、最新的A00级小车熊猫将在下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吉利熊猫的外形采用了仿生学设计,无论是憨态可拘的前脸大嘴,还是酷似熊猫爪的车尾大灯都散发出浓浓的中国元素。

  在车身尺寸方面,吉利熊猫的长、宽、高分别为3598毫米、1630毫米、1465毫米,轴距达2340毫米。此外,除后备厢空间达到205升外,吉利熊猫的四六分体后排坐椅还可以折叠。

  荣威550 1.8L

图为荣威550

图为荣威550

  自6月19日发布后,荣威550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目光。然后,由于先期推出的为1.8T车型,售价相对较高,荣威550的销量并没有真正进入放量阶段。

  据悉,在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上,荣威将会推出一款搭载1.8L发动机的荣威550。从目前公布的参数来看,荣威550 1.8L与荣威550 1.8T基本完全相同。所不同的是,荣威550 1.8L采用的是1.8升的18K4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8千瓦。(郭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