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嘉奖奥运会冠军赠送明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8:07  信息时报
斯柯达明锐外观
斯柯达明锐外观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近日,大众汽车携手两大合资公司主办的“奥运心英雄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荣膺“最具智慧奖”的林丹、“最佳魅力奖”的何冲以及“最佳奉献精神奖”的张娟娟,分别获得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嘉奖的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1.8TSI明星车型。颁奖仪式上,上海大众汽车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与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总监施锐德先生向三位奥运冠军赠送了斯柯达明锐的车钥匙。

  此次总共有15位北京奥运会冠军从“奥运心英雄”网络票选中脱颖而出,赢得来自大众汽车及斯柯达品牌的嘉奖,整个票选活动从8月22日~9月5日历时半个多月。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的全新品牌。北京奥运会赛事期间,604辆斯柯达明锐奥运会官方用车,作为工作、服务和接送运动员、出租等奥运赛事期间的专用车辆,忙碌地穿梭于奥运赛场内外;212辆斯柯达明锐作为BOB的奥运新闻采访用车,协助BOB高效及时地把北京奥运会的最新赛况传至全球;此外,斯柯达还为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提供了51辆Octavia 旅行版进口车型作为服务用车,保障奥运赛事的顺利进行。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