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16日北京旧车拍卖会 明锐奥运用车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8: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错过9月份在亚运村市场举办的奥运用车拍卖会的人,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在即将举办的2008北京精品汽车节上,将再次举办类似的拍卖活动。精品汽车节将在10月16日-19日举办,地点选择在地处城南的花乡机动车交易市场。为了方便广大关注奥运用车的消费者顺利参加拍卖活动,主办方特别将拍卖活动的时间定在18、19日这两个双休日。

  组织此次拍卖活动的主办方,仍然是北京著名的拍卖公司中拓拍卖。中拓拍卖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大型拍卖中介机构,业务涉及企业产权、房地产、机动车和无形资产等多个领域。作为长期从事机动车拍卖业务的拍卖机构,中拓公司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现已成为北京市政府指定的公务车定点拍卖机构。

  中拓拍卖此次推出的拍卖车型为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明锐奥运用车。中拓作为本次拍卖活动的主办方保证了整个拍卖活动的公正、公平和公开,打消了广大消费者在拍卖环节上的任何顾虑。

  这些身披奥运祥云彩条的奥运车中,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官方用车并为BOB提供新闻采访车的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明锐更引人关注,因为它是唯一一款马路上最常见的家用轿车,也是离普通消费者最近的一款车型。在整个赛会期间,这些工作用车都有奥组委统一调配和管理,有驾驶经验丰富的专职司机驾驶。所有这些虽是为了保证奥运会能够更有序、更安全的进行,但无形中也保证了这些奥运工作用车的良好车况。因此所有的明锐奥运用车在奥运会结束以后,车况都基本上与新车无异,甚至在专职司机和畅通路况的磨合之下,其车况还要好于某些新手购买以后的新车。

  此次拍卖的明锐奥运车为两个车型,分别是1.6 16V手自一体逸致版和2.0MPI手动逸仕版。其中1.6 16V手自一体逸致版以低于市场指导价2.01万元起拍,起拍价仅为11.68万元;而2.0MPI手动逸仕版则以低于市场指导价2.51万元起拍,起拍价也仅11.48万元。如此超值的起拍价格与新车相比,其诱惑力可见一斑。

  除了实惠的价格以外,奥运用车还有其特殊的诱人之处,那就是它曾经服务奥运的纪念意义,这可是百年难遇的机会。或许你无意中拍到的明锐,是曾经某位体育明星或者奥运官员坐过的也说不定。此次拍卖活动,中拓拍卖总共调集了20台明锐奥运用车,每天安排两场拍卖。整个活动期间共举办四场拍卖会,每场只有5台车。可以想象,这种机会是稍纵即逝的,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到现场让一辆明锐奥运用车落入你家吧!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