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纷呈 斯柯达北京自行车联赛完美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4:05  新浪汽车

上海选手摘得自行车公路精英组“斯柯达冲刺王”

  10月4日,奥运后的首场全民自行车比赛“斯柯达车友奥运行——北京自行车联赛在北京奥运会场馆--老山自行车场馆群完美谢幕,来自全国各地近400的自行车爱好者切身感受了一把奥运激情。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众斯柯达邀请到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奥运健儿以及前亚洲车王王国章先生亲临现场,向广大自行车爱好者传授和讲解自行车骑行技巧,把精彩纷呈的比赛推向高潮。20多名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车主亲临现场并为比赛获奖选手颁奖,深刻体验了一回斯柯达对自行车运动的大力支持。明锐作为赛事指定用车以卓越性能全程护航,成为精彩赛事背后的英雄。

  作为奥运后的首场全民自行车赛,“斯柯达车友奥运行——北京自行车联赛”分为公路车赛和山地车赛两场,各项比赛又分为大众组、专业组和精英组,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郑州、广州、上海等地37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在上午的自行车公路比赛精英组中,实力超群的选手们爬坡、追逐、冲刺,比赛精彩而紧张。经过8圈40公里的拼搏,来自上海论语的20岁选手王磊以36分55.401秒的成绩摘得自行车公路精英组“斯柯达冲刺王”,赢得斯柯达提供的一辆奥运特别版自行车;山地自行车赛的“斯柯达冲刺王”桂冠则被唐志强夺得。

  大众组的比赛是参加人数最多的,同组出发的人数高达120人,场面十分壮观,追逐冲刺时刻更是,领先的10人第一集团与8人的第二集团形成角逐队伍,后面的10人集团之间也展开了角逐,最终冠军还是被第1集团的王洪声获得。上午男子组的比赛紧张激烈,本以为下午的女子组比赛会轻松一些,结果却是巾帼不让须眉,女子组的最快速度仅比同组男选手们慢4.93公里/小时,最后冠军被来自UCC的胡晨轻松夺得。男的、女的、刚入门的、精英的,一天370多人的比赛,北京奥运会自行车场馆见证了一场真正全民的竞技。

  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负责人表示:奥运会后,斯柯达对在老山自行车场举办首场自行车比赛给予大力支持,既进一步延续斯柯达对奥运精神的支持和传承,也能在全民范围内更好地推广自行车运动。斯柯达作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主赞助商”及“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作为积极倡导并推广着“4+2”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的汽车品牌,一直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各项有助于自行车推广的活动,我们很高兴为这场奥运后首场全民自行车赛事提供支持。

  斯柯达与自行车有着深厚的渊源,对自行车的大力支持也让斯柯达品牌日益深入人心。自2004年以来,斯柯达每年都为世界顶级自行车赛事——环法自行车赛提供赞助与支持,

  已在国际自行车运动界享有很高声誉。进入中国以后,斯柯达已连续两年全力赞助亚洲顶级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北京奥运会期间,上海大众斯柯达除为奥组委提供了604辆斯柯达明锐作为奥运服务用车外,还特别为奥运会自行车比赛提供了51辆进口斯柯达Octavia旅行车,为精彩赛事全程保驾护航。除了参与这些精彩纷呈的赛事外,斯柯达还支持多项民间自行车活动。如今年三月,上海大众斯柯达联合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众多单位启动了 “绿色骑手,奔向北京”大型绿色主题公益活动,是迄今为止覆盖面最广、规模最大的民间自行车骑行活动,明锐作为唯一指定用车全程提供完善无忧的保障服务。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