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应对车市降价潮 最高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9:35  红网-潇湘晨报



斯柯达明锐优惠8000元 最低售价11.69万

  进入金九银十,黄金车市降价之风四起。此风潮使上市一年多价格一直坚挺的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也开始松动了,近日经销商放出最高优惠8000元的讯息,虽然相对其它车型以万元计的优惠幅度显得保守,但对于一直价格坚挺的斯柯达明锐而言,已经相当可观了。

  源于欧洲,高于欧洲”,一系列先进技术和工艺的支持,使得明锐1.8TSI一出世就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在经过实践的考验之后,明锐1.8TSI已经逐步确立了它在中级车里孤独求败的领先地位,成为备受消费者推崇的车型,被誉为“金牌车型”、“经典之作”、先进动力的典范。

  多项活动 优惠极为可观

  近日,笔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湖南同力4S店了解到,进入金九银十,斯柯达明锐以8000元的优惠幅度应对整体车市的降价风潮,以在并不景气的大环境中提高销量。斯柯达虽然有百年品牌的美誉,但进入中国市场时间不长,知名度不足,其实力和品质并不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与主要同级车型对比尚有待提高。在今年降声涌现的金九银十车市里,面对市场和销售的压力,斯柯达明锐罕有地降价:购买明锐指定车型,最高现金优惠达8000元。可能这优惠幅度并不是最大的,但在斯柯达明锐的优惠活动中也颇为罕见了,对于一直处于观望的消费者而言,切实降低了支付额度,也极为可观;此外,参加斯柯达明锐“T计划”,购买明锐1.8TSI指定车型,可获赠原版天窗,独特的天窗设计可大大提高整车的品位和乘坐舒适性。

  在与经销商的交谈中,笔者还进一步了解到,此次斯柯达明锐的优惠活动还包括二手车置换计划,参加二手车置换的客户最高可享受达5000元的现金优惠。针对此次二手车置换,湖南同力还配备了国家注册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熟悉二手车交易的专职二手车业务人员,为置换购车客户提供免费的车辆评估、检测、购车、办证等全面、周到的服务,节省客户时间,规避各种潜在风险。

  德系高品质 不俗的市场口碑

  从斯柯达明锐罕有的优惠动作中,不难看出“酒香也怕巷子深”的道理。对于一个刚进入中国并不久的汽车品牌,斯柯达明锐的实力并没有淋漓尽致地展现在消费者的面前。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首款战略车型,斯柯达明锐继承了百年斯柯达品牌与上海大众这两大品牌的全部优良基因。人性化的设计及德系高品质,造就了明锐不俗的市场口碑。“全球十佳发动机”第一名的1.8TSI发动机与保时捷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组合”,C-NCAP五星安全评级,上海大众以激光焊接为代表的先进制造工艺,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设计……所有的一切无不凸显了斯柯达明锐超越竞争对手的卓越品质。

  如此超强实力,在金九银十的车市里,仍然以较大幅度让利顾客,这大概是斯柯达在应对整体车市的降价风潮中对消费者让利的积极回应吧。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