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优惠8000元 最低售价11.69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4:25  万车网



斯柯达明锐优惠8000元 最低售价11.69万

  斯柯达作为捷克的百年品牌,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4年,是世界上五个最早的轿车生产厂商之一。而首次登陆中国与上海大众联姻共同推出的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也使得国人眼前一亮,自从上市之后,明锐很快就成为中型车中的热销车之一。

  十一长假过后,明锐在京的销售情况及优惠幅度又是如何呢?笔者本周联系了斯柯达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据悉,目前店内各车型均有现车,只不过颜色不齐全,在现金优惠方面销售人员表示,现均降8000元左右,16V手动逸致版最低价格为11.69万元,性价比已有所增强,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前往4S店咨询。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自上市以来,明锐销量不断攀升的同时,车型也日趋丰富,全系车型款式已经达到了8款,更符合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明锐提供了包括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气动无骨安全雨刷、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ABS+EBD+MSR+MASR多重主动安全系统、自动空调、前座中央扶手带冷藏功能等舒适高级配置,树立了中级车市的标杆,使系列车型的配置更加全面,产品更具竞争力。

  观点:明锐基于“娘家人”上海大众全球领先的PQ35平台,功率和燃油性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宽大的车身,沉稳时尚的外形,丰富实用的配置,都无时不彰显出捷克人一贯追求严谨完美的造车理念。随着长假的结束,经销商并没有把优惠缩小,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去店内看一看。作者:巫林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