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安逸生活 新浪汽车城市试驾东风雪铁龙世嘉1.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9:29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东风雪铁龙世嘉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某种意义上讲,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的确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虽然在几年前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时,便早已经传出了世嘉的原型C4将要国产的信息了,但谨慎的东风雪铁龙始终避而不谈,只是进口销售了偏向小众的两门版世嘉,直到今年两厢四门的世嘉全面国产,我们才真的领教到了这款2号平台上力作的魅力。

  几个月前,我的同事曾经短暂测试了世嘉,那时这款轿车独特的魅力便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客观的说,我并不是一位法系车迷,但作为这样一款颇具特点的主流两厢轿车,再一次有针对性的城市试驾是很有价值的。所以我选择了在北京的使用环境中,再次测试东风雪铁龙世嘉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