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成APEC官方用车 引领B级车新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9: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市之后一举进入B级车主流阵营,2.3L排量车型所占比例达到了91%,牢牢占据了B级车最具象征性的细分排量市场……这样抢眼的销售数字,放到任何一款上市不到半年的车身上来说,都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成绩。然而,对于承担着东风雪铁龙回归品牌高端价值重任的C5来说,这样的成绩似乎还不能让人满足。作为B级车主流中的“创新力量”,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短暂的蓄力之后,又将借助APEC这块“金字招牌”开始新一轮的爆发。

  近日,东风雪铁龙C5正式成为“APEC中小企业对话世界500强财富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通过对APEC这样一个高规格论坛的赞助,东风雪铁龙正在向外界传递这样一种信号:作为B级车中的创新力量和“逸天地 悦人生”新风范的引领者,C5正在强势引领东风雪铁龙回归品牌高端价值。

APEC官方用车——东风雪铁龙C5
APEC官方用车——东风雪铁龙C5

  高端匹配 尊贵卓越

  众所周知,APEC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区域经济合作组织,汇聚了国内外各个行业的领袖级人物,其群体的精英化特征十分明显,这也使得APEC成为众多品牌展现高端形象的舞台。而成为APEC的官方用车,无疑证明了东风雪铁龙C5的尊贵气质与卓越品质,已经获得了精英群体的广泛认可。

  事实上,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战略车型,C5汇聚了雪铁龙90年创新科技和9代高级轿车精髓,完美演绎了经典的传承与创新。同时,在秉承了雪铁龙傲视全球的底盘技术并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基础上,东风雪铁龙C5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习惯,以韧性底盘、平顺驾驭和静谧空间的多维有机组合开创出独树一帜的“动态舒适”驾乘体验,重新定义了中高级车的舒适标准。此外,全系标配ESP与独特的“3+X”安全理念,也彰显出东风雪铁龙C5“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凡此种种,无不印证了东风雪铁龙C5与生俱来的卓越品质。

  精准营销 巧赢市场

  在高端定位相匹配的同时,东风雪铁龙C5成为APEC官方用车,也可以看作是一次成功的精准营销,将推动C5在B级车市场上获得更多的竞争砝码。

  纵观整个汽车市场,B级车市场因高速增长的态势、较好的品牌形象等因素,一直深受众多汽车厂商的重视,竞争十分激烈。但是,随着“新绅士”群体——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和宽广视野的一群年轻化的社会中坚人士的兴起,他们已不满足于B级车中推崇商务功能的传统派和强调运动时尚的先锋派,融合两者优点的“第三极”正在成为新潮流。而C5极富创新和划时代意义的“动态舒适”性能优势完全符合这一趋势,已成为车市中的创新力量。

  本次C5成为APEC官方用车,正是针对“新绅士”群体的一次精准营销。一方面,出席论坛的嘉宾与C5的目标受众重合度非常高,他们通过切身的驾乘体验与直观的生活方式感受,能够与C5产生更直接的情感共鸣,进而形成品牌喜好;另一方面,C5作为APEC的官方用车,也在客观上实现了品牌溢价,这对于C5的用户和潜在用户——“新绅士”一族来说,更容易产生归属感。

  显然,如果将营销比作一场战争的话,那么C5成为APEC官方用车,无论从品牌还是市场角度来看,都称得上是一次“手术刀式”的精准营销。以此次论坛为契机,C5将在B级车市场赢得更多的市场认同和消费者的追捧,并为在下半年获得更高的销量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