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呼市购车促销 享0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8:19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东风雪铁龙C2
官方价格:7.18-10.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8-10.68万元 雪铁龙C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编辑近日从内蒙古紫维雪铁龙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到店购买雪铁龙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可享受0购置税的优惠,相当于优惠现金5000元,详情请咨询店内。

车型优惠
东风雪铁龙C2 0购置税=现金5000元

  在上市三年多的时间里,C2经历了两次技术演变,更先进的技术和更高的制造水平打造出C2更成熟稳定的品质。不仅是出色的综合性能,C2时尚动感的外观也一直为人称道,饱满精致的车身线条,以镀铬双人字标识为中心的前脸,强健且极富表现力。C2 2010款在舒适性方面以新配置的全面升级,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驾乘享受。舒适型新增了驾驶座高度调节、电动后窗和电动后视镜功能;而运动型则增加了电动后视镜、驾驶座高度调节功能,并适配了15英寸铝轮辋。

  保养方面:C2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主),首次保养免费,该车日常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保养费用包括更换机油、机滤预计260元左右,大保的费用根据车况不同,包括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