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世嘉厦门送价值5千元礼包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9:15   易车网 字号:

世嘉三厢外观
官方价格:10.88-15.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5.78万元 世嘉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运动与实用是衡量一款车的两个极端的标准,世嘉在外观及车身调校上继承了雪铁龙4WRC的传统,给人非常运动的印象;而在内饰及配置上,它又有法国家用车独特的一面。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现在店内世嘉车型可提现车,购全系车型即可获赠价值约5000元的500L油和原厂全车贴膜大礼包。

  世嘉继承了C4的前卫风格,尤其是前大灯的造型设计相当具有挑逗性。世嘉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备了1.6和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是4挡自动变速器。底盘方面,世嘉三厢使用的是结构简单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设计,好在雪铁龙已经把扭力梁后悬挂应用的炉火纯青,加上后轮随动转向技术的支持,驾驭起来乐趣十足。

  保养方面,雪铁龙世嘉享受2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首保公里数为7500公里。此后保养频率为每15000公里保养一次的小保养费用约为300-400元左右,具体保养费用应该根据车子实际情况和保养项目而定。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