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8折回购半价提车 营销新招助你轻松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8:18   扬子晚报 字号:

  听到不少业内人士感叹,如今的车其实都差不多,品质早已同质化,现在各家拼的是营销。对经销商而言,能否不断推出新颖有效的营销政策,是其核心竞争 力的体现。最近,南京车市又有不少亮眼的卖车新招,其中首推江苏天泓凯帝的这套方案,只要遵守其合同相关约定,用了2年后经销商可以8折回购。对买车人来 说,足够划算。

  使用2年后,经销商8折来回购

  新赛威首推“领先尊享贵宾方案”

  随着7月盛夏来临,江苏天 泓凯帝作为凯迪拉克在南京地区唯一指定授权销售服务中心率先开启了一项独一无二、领先消费理念的“价值尊崇”行动——“领先尊享贵宾专案”。据悉,该计划 具体是指消费者在购买凯迪拉克·新SLS赛威3.0L车型时与授权经销商签订相应售后服务合同,客户在履行合同的情况下,两年到期后置换同品牌新车时,原 车将由经销商以八折的价格回购。

  “这是一种全新价值消费理念,现在豪华车品牌中仅有凯迪拉克提供这样的换购计划。”江苏天泓凯帝的总经理 介绍到,“我们为新SLS赛威的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独有的豪华商务车价值尊崇体验,之所以说‘价值尊崇’是因为中国豪华车的消费者们不但注重尊享体验,同时 也不断追求新科技新产品,‘领先尊享贵宾专案’非常好地满足了这种需求,凯迪拉克就是要倡导并引领这样一种全新豪华车消费理念。对于南京市场来说,‘领先 尊享贵宾专案’无疑将使南京消费者更深刻领略到凯迪拉克所带来的‘尊崇礼遇’,并且将带动南京地区乃至整个全国豪华车市场消费理念的一场革新。”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是为新时代领军者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融前瞻科技、动力驾控与豪华舒适于一身。自2009年底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其搭载全新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OnStar安吉星私人专享服务系统,无一不体现出时代领军者风范。凯迪拉克新SLS赛威更是荣膺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指定 高级用车。自上市以来,新SLS赛威在南京地区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成为今年凯迪拉克市场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截至6月底,新SLS赛威南京地区的销量同 比增长超过了80%。

  江苏天泓凯帝的总经理亲自为消费者算了一笔细账:“领先尊享贵宾专案”不但让车主两年后可以将原SLS赛威以八折换 购,充分表现出原车优越的保值性,而且又可再次使用新车,体验到凯迪拉克最新产品及科技。另外,由于凯迪拉克的新车质量保证期限为三年十万公里,所以消费 者又等同于享受到五年二十万公里的质量保证政策。可见,此次创新推出的“领先尊享贵宾专案”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凯迪拉克“价值尊崇”的消费新主张。

  半价就提车,还无需利息

  买Mazda6可享创新车贷 

  记者近日走访南京市一汽马自达聚成4S店时发现,消费者对于Mazda6各款车型的关注度极高,“买车一部到位”的购车理念也得到了许多A级车高端潜在用 户的认同,许多原本打算购买A级车的用户也转而关注Mazda6的各款车型,持续的热销也迅速消化原有的库存,时尚型等特别热销的产品的库存已经出现了不 同程度的吃紧。4S店销售人员表示,Mazda6的超高性价比和经典品质力的巨大吸引力一旦释放,库存告急乃至告罄只是时间问题。实际上,许多城市瞄准 “一部到位”、享受Mazda6“B级车第一性价比”优势的潜在车主已经开打抢先出手的争夺战了。

  始终引领B级车风潮的经典车型M6再次 强势出击,为购车客户提供“7万元直通B级车生活,半价提前享受M6经典品质”的大型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凡在一汽马自达各地经销店购买M6的车主均可享 受史上最强的汽车金融创新方案,独特的“半价提车,零利率,零月供,年内任意组合偿还”汽车金融服务让B级车生活提前到来,低至7万元就可以直接享受B级 生活。

  此外,马自达CX-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在南京登陆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被誉为“具有真正驾趣的SUV”、“史上最靓丽SUV”。

  轻松了,旧车冲抵新车首付

  大政丰田推足球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6月26日,南京大政·丰田家园内张灯结彩,为迎接广汽渠道成立4周年,同时,也是南京大政·丰田家园成立4周岁生日而喜气洋洋。南京电台知名DJ集体空 降活动现场,热烈气氛爆棚,现场无限量疯狂派送礼品,缤纷足球嘉年华、幸运转盘等等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让现场的客户应接不暇,当天下午更是在仙林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中 影国际影城,组织了广丰客户的专场观影,当天销量逾50台。

  此外,针对在大政丰田置换二手车的客户,大政丰田郑重承诺,每台车均以高出市场收购价2000元的优惠收购,同时,在大政丰田分期购置新车除享受同等优惠之外,直接以置换车款冲抵首付款,真正“0”首付。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