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X5

新宝马X5售价88.7万元起 开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8:14   新京报 字号:

新宝马X5外观
官方价格:88.7-183.5万元  经销商报价:67-208万元 宝马X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宝马中国上周宣布,第二代BMW X5的中期技术升级版X5 xDrive50i和X5 xDrive35i两款车型进入中 国市场,市场售价分别为164.8万元起和88.7万元起。这两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均进行了升级。

  新X5在动力系统上进行了大幅 度的更新换代,原有的3.0和4.8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被两款双涡管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所取代。其顶配车型xDrive 50i搭载一台4.4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达到媲美V12发动机的动力水准。最高时速250公里,欧盟测试标准下的平均油耗为12.5升/100公里。

  xDrive35i则由直列6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排量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动力输出大幅提升。最大功率22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0-100公里/ 小时加速仅需6.8秒。最高时速为235公里,欧盟测试标准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0.1升。

  X5还装备了最新的高效8挡自动变速箱,取代了 此前的六速变速箱。此外,新X5采用了一体式底盘管理系统(ICM),智能全驱系统xDrive和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相结合,能根据情况做出快速 响应,增强动态驾驶性能和牵引力。新X5的标准装备还包括可根据车速进行调整的电子伺服式助力转向系统。

  外观上,新款X5在前脸部分只有 细微的调整。

  记者从北京燕宝了解到,目前这款新车已开始销售,但是批量交货时间大约要到8月下旬。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