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宝马 » 宝马X5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2015广州车展必看车型宝马X5混动 2015年11月20日22:1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全新X5eDrive量产版的造型基本与在售的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其将比此前发布的全新X5eDrive概念车进行一些细微调整,包括前保险杠以及雾灯格栅等位置。动力系统上,宝马X5eDrive采用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总成由一个最大功率180千瓦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功率为70千瓦的..

[] 跑得还挺快!试新 BMW X5 xDrive28i 2015年9月13日12:4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其实,我们早就该改改大排量有面子的传统,也早就该改改买个X5就牛逼哄哄的心态。因为开捷达的人,不一定没钱;开X5的人,也不一定有钱。这种心态,其实放在发动机上也是一样的。如果你不要求多个气缸共同为你工作所提供的细腻质感,那么2.0T也挺好的。V6、V8自然吸气,不一定加速快;而..

[广州] 9月秒车团:广州宝马X5优惠促销8.4折起 2015年9月10日15:32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912秒车团火热报名中,参团品牌广州宝马X5低价参团,全场优惠8.4折起,最高直降24.82万元,其中,2014款宝马X5xDrive35i典雅型仅售73.5万元。商家承诺,此价格为东莞团购活动价格,到场抽好礼,买贵赔3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星光棕、宝石青外观有现车销售,如价格满意,立即支付9..

[] 宝马三款全新插电混动车型将于明年上市 2015年9月4日11:3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BMW225xe  新浪汽车讯宝马将于明年初发布三款新的汽油-电动插电式混动车型,这三款新车型将在即将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亮相。BMW225xe  225xe、330e和740e将与现有的X5xDrive40e和i8组成宝马的5大插电式混动车型阵容。据宝马新任董事长HaraldKruger承诺,这三款新的汽油-电动车型将..

[] 宝马X5 28i上市 售75.8万元配2.0T发动机 2015年9月4日11:1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9月4日上午,宝马在成都车展现场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发布旗下新款X5xDrive28i车型,新车售75.8万元。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进一步拉低售价。  X5xDrive28i车型表:  新车亮点:  1、搭载2.0T发动机  2、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器  ..

[上海] 宝马X5疯狂降价35.5万元 店内现车可试驾 2015年9月1日09:29 新浪上海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宝马X5指导价:85.28-177.3万元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鼎强了解到,目前店内宝马X5夏季冰点价格,最高优惠35.5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成都] 宝马X5最高现金优惠23万元 少量现车 2015年8月28日06:34 新浪成都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  宝马X5指导价:85.28-177.30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编辑从成都中宝汽车获悉,近日,店内宝马X5少量现车,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进行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简介:  外观上,全新一..

[] 宝马小排量SUV等六款车型 9月4日将上市 2015年8月27日09:54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文章来自:网通社  随着目前小排量及新能源趋势的发展,宝马已在华普及增压发动机,并有包括i3和i8在内的多款新能源车型进行销售,不过该品牌也将继续扩大这一领域的产品布局。近日,宝马官方透露,i品牌在今年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将有6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搭载2.0T小排量发动机的X5和..

[上海] 宝马X5疯狂降价35.5万元 店内现车可试驾 2015年8月27日06:09 新浪上海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  宝马X5指导价:87.7-177.3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鼎强了解到,目前店内宝马X5夏季冰点价格,最高优惠35.5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杭州] 宝马X5最高优惠26.6万元 少量现车 2015年8月26日23:51 新浪杭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宝马X5指导价:87.7-177.3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宝马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宝马X5享受26.6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或者拨打新浪购车热线4006239586(分机号1079)咨询,车型优惠信..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