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一代宝马X5 M或近期亮相马来西亚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16:07:00  新浪汽车  Trinity 字号:
宝马X5 M宝马X5 M

  新浪汽车讯 近日,宝马马来西亚公司在其脸书主页上发布了一条悬念式预告。外媒猜测,从隐约可见的双竖线窄条进气格栅造型及其右上角标识来看,这款车很明显是宝马X5 M或者X6 M。

宝马X6 M宝马X6 M

  这两款车型均搭载了M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为567马力/6000转,当转速达到每分钟2200转到5000转时,最大扭矩为750牛米。另外,两车均配备xDrive智能全驱系统,匹配8速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并具有动态性能控制系统。

  两款车的百公里加速为4.0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每小时250公里。宝马公司称,这两款新车的油耗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

  目前两车报价并未透露。上一代宝马X6 M 售价达到了马币1188800林吉特(人民币189.08万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