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用车>正文

原创浪迹:探访标致博物馆发现胡椒研磨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5日 15:39  新浪汽车  庞龙 字号:

    全聚德、同仁堂、张一元这些被我们称之为老字号的百年老店都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在每个时代都可以生产出适销对路的产品使品牌生生不息。在当今的汽车界有着七家百年老店,法国的标致汽车就是其中之一。从起初的五金制品,到后来的自行车、摩托车和我们熟知的汽车,标致品牌经历了200余年的发展史,它的汽车制造史到今天也整整125年。

    在法国,标致拥有poissy普瓦西, sochaux索肖,Rennes雷恩, Mulhouse米卢兹四个整车工厂和一个发动机厂,在著名的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上建有标致大道(位于中国北京前门大街的标致大道将于今年9月开业),除此之外还有承载标致百年历史的标致博物馆,这也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地。

    另传言,别儒(标致PEUGEOT曾译名)的祖先曾到美洲和非洲探险,途中遇到了一只令人惊奇的动物——狮子,于是便用狮子的形象作为别儒家族的徽章,以至于后来蒙贝利亚尔省的省徽也是一只狮子。


2015款福特翼虎 用车成本解析第76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