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XC90全球限量版深圳举行交付仪式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6日 16:37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6日下午,沃尔沃在2015深港澳车展上举行了全新XC90全球限量版的新车交付仪式。同时,全球限量版车型的交付也在全国各大区域市场同步进行。

  在活动现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将编号为“288”的限量版车钥匙及带有同为限量版车主、著名导演吴宇森先生签名的车模交付给车主王先生夫妇。

  全新XC90全球限量版共推出1927台专属定制车型,以纪念沃尔沃品牌诞生的年份。在中国地区全球限量版的发售过程中,500个限量号码在47分钟内即告售罄,吴宇森、李彦宏、梅葆玖、柳传志,丁磊和郭晶晶等都成为限量版车主。

  付强介绍,全新XC90是沃尔沃汽车的扛鼎之作,其肩负着沃尔沃全球品牌复兴和打造独树一帜的北欧豪华品牌形象的使命,其首批限量版车型也兼具创领潮流的意义。本次在深港澳车展举行交付仪式,也是对限量版车主及该地区沃尔沃用户的致敬。

  作为彰显北欧豪华的旗舰车型,即将上市的全新沃尔沃XC90车型共计3款分别为T6智逸版、T6智雅版、T6智尊版,该三款全新XC90 T6版本车型搭载Drive-E“E驱智能科技”2.0升4缸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在安全性方面,全新XC90搭载了沃尔沃全球首创的交叉路口技术、全球首创路面偏离保护系统等世界领先的安全技术。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官图解析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