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铃 域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勇者征途 江铃域虎国门之旅满洲里站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31日 15:40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也许你想去流浪,却不知道去哪里;

也许你想去旅行,却找不到人陪伴;

也许你想去远方,却担心吃住行;

也许你想放松心情,却不想做攻略;

现在告诉你,跟着江铃域虎的脚步,你就可以成行;

    江铃域虎国门之旅,是由江铃汽车发起的产品体验活动,旨在通过对边关将士的慰问、边境文化的探寻,深度体验域虎皮卡的特殊文化及优异性能。从2012年开始,江铃域虎相继到达了黑龙江黑河、内蒙古二连浩特、云南西双版纳三个城市,而这一次的征程,我们选择来到中俄边境——满洲里。

    满洲里是内蒙古自治区直辖的县级市,中国最大的陆运口岸城市,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腹地,东依兴安岭、南濒呼伦湖、西邻蒙古国,北接俄罗斯。本次征途从海拉尔出发,将先后到往诺尔湖、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卢布里西餐厅。

    车队已经集结完毕,经过简单的整理,我们即刻出发。

    作为一名中原汉子,还真的很少有机会来到这么靠北的祖国北疆,从海拉尔驶向满洲里的途中,是一望无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5月底6月初的这里,天气刚刚有些回暖,青草微微泛黄,从窗外望去一眼看不到边际。草原独有的辽阔让我开始变的安静,静静的望着远方,想起前不久和一个刚刚从西藏旅行归来的朋友,跟我聊天说,不要轻易去西藏,因为会把心丢在那里……此刻的我才开始有些理解纯净自然的力量。

    车辆在缓缓的行驶,窗外的牛羊并没有因为车队的靠近而变得惊悚害怕,我正在思索为何这些牛羊对车辆如此放松警惕时,手里的对讲机便给了我答案,在这里的草原公路上人们已经形成了一个习惯,不会在路上鸣笛,即使遇到有牛羊穿越马路也不会急躁,总会耐心的等待牛羊穿过之后才会缓缓起步,人们这种对自然的保护意识就是我要的答案。

    牧民用民族原始的声调在驱赶羊群,虽然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但我感到这声音非常熟悉,也许这种似曾相识的声音来自我的内心深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域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