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音乐魅力由你做主 世嘉尚乐版核心优势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0: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世嘉尚乐版掀起的“嘉伦风”为平静许久的车坛注入一剂兴奋剂,动感时尚的世嘉、引领潮流的周董,车与音乐的完美结合,世嘉尚乐版的重磅推出,为世嘉“型动”魅力之上再添音乐魅力。此刻,世嘉尚乐版为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跨越WRC征程荣耀的完美操控与“六极安全”的尊崇体验,驾驭世嘉,音乐也将一同随车而动。

世嘉尚乐版
世嘉尚乐版

  畅享音乐魅力  世嘉物超所值

  此次上市的世嘉尚乐版,最大亮点在于娱乐配置的全面升级且更为超值:在时尚版的基础上加装了多碟CD、方向盘音响集控和6喇叭扬声器等高达数千元的娱乐配置,而售价却仅比时尚版高出百元。

世嘉尚乐版音响主机
世嘉尚乐版音响主机
世嘉尚乐版方向盘音响控制
世嘉尚乐版方向盘音响控制
世嘉尚乐版6喇叭音场系统
世嘉尚乐版6喇叭音场系统

  同时,世嘉尚乐版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上加装音响调节和电脑调节等配置,实现驾驶员“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同时,使音乐尽在掌控,安全性与便捷性进一步提升。此外,世嘉尚乐版还增加了两个后门扬声器,使喇叭数扩充至6个,并与多碟CD、方向盘音响集控等配置一同,让驾乘者体验到备受尊崇的音乐享受。

  传承冠军操控 安全无处不在

  世嘉尚乐版与世嘉其它车型一致,传承了C4 WRC一路征程见证的冠军操控,同时保持了与C4 WRC同样的底盘主体和调教流程,保证了世嘉尚乐版原汁原味的精准操控及底盘韧性,在运动型底盘的硬朗与家轿型底盘的舒适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世嘉尚乐版也同样标配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在高速路行驶时,能有效解放紧绷的神经,随心享受时尚音乐,驾驶乐趣旋即提升。

  驾驭世嘉的乐趣绝不止步于操控与音乐的体验,世嘉尚乐版的安全性能及配置丝毫也未有缩水。尤为一提的是,世嘉尚乐版同样配备博世目前最高版本8.1版本的ABS系统,紧急制动时能介入的更及时、制动力分配的更准确,给予驾驶者更多的驾驶信心。世嘉尚乐版不仅在配置方面领先同级车型,16纵梁、12横梁的整体车身结构设计更是充分保证了整车的安全性和激烈驾驶时底盘的整体性。另外,尚乐版车身同样使用双面镀锌钢板,整车钢板中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70%,强度达到普通高强板的4倍,其安全性能不言而喻。

  正如周董当年开创华语乐坛R&B新风尚一样,世嘉尚乐版的上市必将开创中级车市乐享生活的新风潮,引领车界的新时尚,倡导快乐驾驭新主张。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