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新浪汽车独家盘点:新近上市热门两厢车(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雪铁龙世嘉尚乐版
东风雪铁龙世嘉尚乐版

  东风雪铁龙世嘉尚乐版

  刚刚上市的世嘉尚乐版只不过是世嘉家族的一个新车款而已。先期上市的尚乐版只提供两厢版本,售价为10.89万元,比时尚版多了100元。这100元对应的升级主要是音响方面,包括多碟CD、方向盘音响控制和6喇叭扬声器系统。对于喜欢音乐的人来说,就像尚乐版的名称一样,为此多付出100元还是很有价值的。

  世嘉在海外就是雪铁龙C4,两厢版本基本上是原汁原味引进。作为标致307的同平台产品,C4在款型上比307要新半代,造型上也更加时尚动感,非常符合年轻两厢车主的审美需求。再加上雪铁龙在推出这款车的时候,在配置优化方面做得不错,入门级版本配置就比较齐全,同时在价格策略上也采取“实在型”,因此上市以后即得到市场认可,目前已成为东风雪铁龙旗下最畅销的车型。

  作为家用车来说,世嘉的空间布局、配置以及噪音控制、底盘舒适度方面,都表现出法系车的特色,非常具有家用车的氛围。与此同时,WRC的背景以及标配205mm的宽胎,又让世嘉骨子里拥有不俗的操控性和运动性。这些,对于年轻的中国家庭,应该说是很般配的。世嘉上市后的销量以及不大的优惠幅度,说明的这款车得到了市场认可,对于那些注重性价比、注重家用性同时又注重一点运动的人来说,世嘉很值得考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