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新浪汽车独家盘点:新近上市热门两厢车(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在正式亮相后,终于在6月1日公布了价格,没有太多意外,同时也没用什么惊喜——与同配备三厢版完全一样的价格,符合常规套路。与三厢版不同的是,两厢版赛欧只提供1.2L版本。不过这也符合赛欧的定位,事实上即便是三厢版,1.2L也是主打,因为对于这样一款入门级车型而言,足够低的绝对价格、更低的油耗,远比“强劲”的动力更有价值。

  两厢赛欧虽然可以一眼看出它与三厢赛欧同宗,但它几乎垂直的尾部设计以及大面积的C柱式尾灯,又让它与三厢赛欧显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对于年轻的80后,相信绝大多数准车主会喜欢两厢版的造型。雪佛兰的设计师很聪明,通过一些简单的线条就勾勒出两厢赛欧时尚、新潮甚至有些前卫的造型风格,同时简洁的线条也简化了车身制造工艺,有利于成本的降低,最终让两厢赛欧拥有与A0级自主轿车几乎等同的售价,配合雪佛兰金领结的诱惑力,以及合资厂带来的服务,赛欧的确会对五六万元的自主车构成不小的威胁。

  此次伴随两厢赛欧的上市,同步还推出了EMT版本。这种基于手动变速器技术为基础,同时又解决了自动换挡功能的变速器,在成本控制、传动效率以及经济性方面,比传统AT都更具优势,对于这个价位的小车来说是很有价值的。也正因为如此,EMT版本的赛欧仅比同配置的MT版本贵5000元。对于那些想买入门级自动挡、特别是想买合资品牌、空间还不能太小的车型,新赛欧的上市的确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实惠的选择。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赛欧两厢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