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汽车独家盘点:新近上市热门两厢车(7)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众泰朗杰前脸酷似新高尔夫
众泰朗系列谍照

  众泰朗系列两厢车

  众泰接手之前南京菲亚特那几款车型的消息很早就已经流传开了,现在主要到了即将兑现的时候。众泰朗系列两厢车、其实也就是众泰版的派力奥,已经出现申报图,展车也多处亮相,可以预见其上市时间已不会久远。

  派力奥随着南京菲亚特的“杯具”而变为“杯具”,但这本身并不是派力奥的错。事实上派力奥停产后,很多人仍感觉遗憾,其二手市场的价格还颇为坚挺,充分说明人们对这款菲亚特小车的认可。众泰整合这款车以后,会加入更多自己的东西,例如在动力配备上不用再拘泥于过去派力奥所采用的那款老掉牙的、基于化油器发动机改进而来的1.5L机型。如果众泰匹配到位的话,这可谓是解决了派力奥的大问题。再加上“高尔夫6式”前脸等细节上的改变,众泰版派力奥在造型上也会有所改观,不再那么显老气,可以对应这个价位年轻车主的需求。

  另外随着菲亚特品牌的消失、产品本身的成熟度以及一些国产化的成本“优化”,众泰派力奥将会以更具诱惑力的价格来赢得市场。对派力奥仍有怀念,追逐同价位车型中有“合资味”的购车者以及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未来这款车上市后都可以关注和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