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2008上市专题 >正文

众泰

众泰5008

众泰乐睿CVT湖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8:26   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5月27日,众泰乐睿CVT在湖南上市。这是目前国内首款搭载自主开发生产的无级变速小型SUV,众泰汽车也因此成为国内唯一拥有CVT全部技术和自主产权的自主品牌企业。

  与搭载有极变速器,如AT(自动变速器)、MT(手动变速器)的车型相比,众泰CVT的无级变速器没有复杂的齿轮组,只有一组钢带带动传动系统实现无级变速,加速平稳毫无顿挫感,舒适性相比自动挡(AT)有了明显的提升。在多数工况下,其油耗比搭载AT的同级车节省10%-15%的燃油,甚至比MT还要低5%-8%,使用更经济、实惠。 记者喻志科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