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众泰

众泰2008

北汽与众泰汽车拟成立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8:19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

  众泰汽车一位高层30日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该公司正与北汽集团进行组建合资公司的商讨,计划在金华市建立微车生产基地。

  众泰汽车是浙江金华市民营汽车公司,主要生产小型SUV,今年起开始生产买断菲亚特技术的博朗等车型。

  公司高层称,与北汽的项目是金华市政府招商引资的结果。金华市政府励志将金华打造成全国汽车工业基地,因而极力引进一些大型汽车公司。而北汽则急于提高规模,成为国家扶持的大型汽车集团。

  “微车是最容易上量的。”众泰汽车高层说,该公司小型SUV以及前提通过技术合作或购买形式获得的大发、菲亚特技术均可以被用来生产微型车。

  该人士没有透露合资谈判内容,生产基地规划以及投资额等情况,但表示众泰与北汽集团高层已于前两月互访,沟通情况良好。

  北汽集团表示与众泰汽车正在接触,但没有证实与众泰进行合资谈判。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