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悍马品牌10月彻底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9: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记者昨天获悉,美国通用公司原悍马品牌发言人尼克·理查德(现已调至雪佛兰部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经过几轮与潜在投资商的谈判,悍马品牌最终拯救无望,即将于10月份关闭。这也标志着长达近两年的“卖马”交易以失败告终。 

  自 通用2008年11月向世界各大银行及企业投送出售意向书以来,“卖马”交易吸引了15家企业参与。2009年10月,通用和四川腾中重工签署了出售悍马 业务的最终协议,并进入双方政府审批阶段,但由于收购没有按期完成,通用于今年2月24日宣布此交易失败。今年4月,通用正式向悍马经销商宣告逐步终止悍 马的运营。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