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雪铁龙世嘉南京综合优惠近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9:10   扬子晚报 字号:

世嘉两厢
官方价格:10.88-16.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6.18万元 世嘉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近日,东风雪铁龙世嘉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展了“节能钜惠我先行”活动。购买世嘉1.6L车型(包括两厢和三厢)的用户将获得3000元的节能环保补贴。在此基础上,为庆祝世嘉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成功上市一周年,购买世嘉系列任意一款产品都可获得价值超过5000元的“500L油卡+原厂全车3M防爆膜”,双向优惠叠加,购车用户将享受到近万元的实惠。

  有了世嘉的身先力行,众竞争对手也按捺不住了,中级车市也破天荒的在“金九银十”还未来到之前,就上演了一场抢占高地的价格战。

  在价格攻略上,传承了高贵欧系品质、WRC冠军血统的世嘉再胜一筹,一场漂亮的价格战将中级车市引领到了热点不断、精彩纷呈的车市“价”期中。随着天气的持续升温,我们无法断言谁将是今年炙热“价”期最终的胜利者,仅凭观望此场价格战,已感觉酣畅淋漓。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