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精品战略促半年销量破1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2: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奥拓外观
官方价格:4.49-6.29万元  经销商报价:4.49-6.29万元 新奥拓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根据全国乘联会的产销数据显示,长安铃木上半年销量超过10万台,同比增长46%,成为上半年主流车企中少数超额完成销量目标的企业之一。而在以质取胜的车市现状下,如何把好质量关,将是长安铃木各款车型决胜下半年的关键所在,一路高举“精品”大旗的长安铃木可谓保持了从容的步调。

  产品品质第一  绿色环保为先

  对于品质,长安铃木人似乎更愿意以消费者的角度作为研习支点。市场相关机构和业内人士有一个判断,中国的消费者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挑剔”的汽车消费者,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一定能满足世界其他市场消费者需求。在长安铃木看来,细细研究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不盲目扩张、着眼于未来,首先打好品质牌,才是占领市场的唯一良策。而长安铃木的品质管理体系,通过近年来不断完善,也使得长安铃木整车质量高度。

  首先在品质保证上,长安铃木实行了严格的质量认证与品质管理,通过不断提高产品的使用率和生命周期,做到物尽其用,将生产经久耐用、低维修成本、低养护成本的经济环保汽车作为核心目标。其次,在生产流程上,长安铃木在科学、精益化生产理念的指导下,十几年来不断优化生产流程,促进节能减排,并采用清洁生产、绿色工艺等手段,促进资源合理利用,减少能源、原材料消耗,打造出生态的绿色生产体系,确保了在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背后,丝毫不影响公众的生态环境。

  这一切努力,换来了长安铃木产品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销售火热局面。不论是从市场认可度还是消费者的口碑来看,都保持着一贯的热度。无论是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的雨燕、天语SX4,还是刚上市不久的新奥拓,热销的态势都一直没有停止,反而越久越畅销,比如雨燕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47%,就成为了车市的一个神话。

  软硬质量双提升  专业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

  为了给与消费者更多更全面的个性化选择,上半年,长安铃木在产品改款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仅在今年,长安铃木就陆续推出了天语三厢超值版、雨燕冠军限量版、天语冠军限量版和新奥拓炫酷型等多款新品。通过对车型的不断改进,推出差异化、个性化的精品车型,长安铃木在产品竞争力和拓宽顾客选择面上的能力,得到不断提升。

  售后服务质量是关乎消费者切身利益的问题,长安铃木也花费了很多心血。“为了提高长安铃木整体的销售服务水平、打造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感的消费体验,我们连续几年举办了销售精英大赛、服务技能大赛,第三届销售精英大赛近期也进行到了复赛阶段。”长安铃木市场推进总监汤青表示。

  除此之外,2010年上半年长安铃木的一次修复率、备件保供率均稳步上升,长安铃木用户服务满意度同比提升6.7%……这一系列数字和成绩都让车主感受到一个更高效、更值得信赖的汽车企业的内涵所在。“作为消费者,更在乎厂商是不是在真心实意的关注我们的感受,一次促销活动、一次保养经历,可能就会改变我们下一次购车的决定。”记者在长安铃木4S店发现,长安铃木近期启动的“节能先锋惠民先行 全系主力车型优惠3000元活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近几年来,长安铃木还在不断加强质量整体建设,在产品质量、营销质量、服务质量等方面步步推进,而消费者的充分信赖也就是长安铃木发展历程的鉴证。长安铃木以源自品牌的百年积淀和强大科技实力支撑,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迅速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家轿市场占领重要地位。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