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众泰汽车取得广电系统120辆采购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 16: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众泰5008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5.59-7.48万元  经销商报价:5.59-7.48万元 众泰500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众泰汽车

  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实用的功能以及高性价比等优势,近日众泰50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取得浙江省某市广电系统的120辆采购大单。8月3日,首批24台众泰5008小型SUV正式交付,这标志着众泰汽车正进入多元化行业用车时代。

  “众泰5008性能优越,性价比高,且有为公安、工商、司法、城管等政府机关服务的良好声誉,因此得以在与众多竞争对手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广电系统120辆采购大单。” 众泰汽车某相关负责人自豪地表示。

  据了解,浙江省某市广电系统此次采购的车辆将作为系统内服务用车,主要用于广电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抢修,因此要求所购车辆必须能够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功能实用、皮实耐用。而在市场上拥有良好口碑的众泰5008完全能够满足采购方的这些要求。

  继进入公安、工商、司法、城管等政府采购目录后,众泰开始在企业采购领域持续发力,崭露头角。目前已为电业系统、广电系统等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用车。 (完)

(编辑:大象无形)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